黑龙江省商务厅梳理“内贸政策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7日12:1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7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惠民政策措施。为了更好帮助企业争取支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省商务厅开展了内贸领域惠企政策梳理工作。经梳理,截止到3月6日,已出台的涉及内贸领域的惠企政策有34个,其中国家政策22个、省级政策12个。

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黑龙江省商务厅对上述34个惠企政策进行了细化分类,逐一摘录相关条款内容,并按照政策支持方向进行了划分,制定了政策表格,以战“疫”内贸政策包的形式便于企业查询了解。其中国家政策22个、省级政策12个,涉及商务、交通、医保、人社、税务、财政、农业农村、扶贫办等多部门,以及涉及促进产品流通、资金支持、减免税费、公路交通、劳务政策等多方面内容。

目前,黑龙江省商务厅做好战“疫”内贸政策包实时更新工作,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