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建投集团各级党组织关心关爱下沉社区党员

来源:黑龙江省建投集团

2020年03月07日13:47  
 

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起翔在所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说“近期,集团841名党员下沉到社区第一线,集团班子成员也分别到社区看望慰问这些党员,越发觉得我们的建投集团值得尊重,我们的员工值得尊重,我们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集团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以来,建投集团各级党组织关心关爱下沉社区党员,通过多种方式对他们开展慰问并解决实际困难。

截至目前,集团和权属企业共成立了65个巡访组,巡访慰问党员345名。关心关爱下沉社区党员的首要任务就是及时做好下沉党员的自我防护,建投集团各级党组织为下沉党员准备了口罩、一次性手套、医用酒精、暖贴等各类物资,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此外,各巡访组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关心下沉党员的身体健康,开展心理疏导,为他们打气鼓劲。同时,集团各级党组织还通过自媒体、微信群等方式,宣传下沉党员的典型事迹。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