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收官战 黑龙江小将徐思存获得亚军

2020年03月09日14:5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9日电(赵丹)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20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在俄罗斯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进行了本赛季收官战。黑龙江小将徐思存在女子组决赛中以95.86分获得亚军,这是她个人历史第七次进入世界杯分站赛前三,其中三次获得亚军,四次获得季军。

在本赛季空中技巧世界杯的最终排名上,中国女队有四人进入前八名,四人当中有三人来自黑龙江。其中,来自辽宁的徐梦桃以351分获得第二名,黑龙江运动员徐思存以214分位列第五、孔凡钰以212分位列第六、许诺以178分位列第八。澳大利亚的佩尔以469分获女子组总冠军。

在当日首先进行的女子单轮预赛里,许诺以80.32分位列第四,徐思存以第11名的排位登上晋级末班车,孔凡钰名列第13位,只差一步晋级。

决赛第一轮,徐思存以86.15分位列第三,许诺以87.88分位列第二,澳大利亚的佩尔以94.97分位列第一。

第二轮决赛就剩六位选手。徐思存这一轮表现出色,她用出了难度系数过4的BLFF,结果跳出了95.86的高分。最后出场的佩尔跳出96.99分获得冠军,徐思存获得亚军,美国的卡尔德维尔以88.83分获得第三,许诺以80.04分获得第四。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