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亮屏再致敬:白衣战士,最可爱的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020年03月10日14:32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明办、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制作推出的“冰城亮屏!致敬最美逆行者”系列公益宣传活动自3月8日播出首个专辑来,引发市民关注,热评不断。3月10日,亮屏致敬系列活动推出第二集——《致敬白衣战士》。

医者仁心、无畏向前,《致敬白衣战士》专辑通过来自战“疫”最前沿的记录,体现了战“疫”斗争中冰城白衣战士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该专辑今天在全市50余处户外LED大型屏幕、160余个T+城市资讯发布系统(电梯轿厢投影)点位以及 2034 处智能公交站电子显示屏、856 块地铁车站、车厢电子显示屏上播放。

致敬战“疫”英雄系列宣传片——基层战“疫”人员系列、志愿者系列、党员干部系列等正在制作中,将陆续上线推出。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