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个体工商户 扫码就可咨询复产复工政策

2020年03月11日17:4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11日电(杨雪楠) 为支持服务个体工商户尽快有序恢复营业和持续发展,3月10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服务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二维码开通上线,通过扫码,个体工商户可查询到国家复工复产政策、省内最新政策、复工复产问题解答、对应责任部门,并可通过留言板进行问题反馈及建议。

帮扶政策一键查询

实时更新复工复产帮扶政策措施,个体工商户扫码即可以了解到相关政策措施,切实享受到政策措施带来的实惠。

常见问题一键解读

“个体饭店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营业?”“个体户贷款到期还款困难怎么办?”……扫描二维码,监管部门通过问答形式对个体工商户可能遇到的复工复产常见问题进行解读,个体工商户可以一键查询,了解到具体帮扶措施可以解决的实际问题和责任部门。

困难问题一键反馈

个体工商户可在困难和问题“留言板”中一键反馈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协调解决,做好帮扶政策的宣传员和服务员。

个体工商户复产复工难题可“扫码”获解答。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供图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