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援鄂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3日08: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援鄂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日下午,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援鄂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召开,调度推进援鄂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援鄂指挥部总指挥陈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海涛、张雨浦、聂云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援鄂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及对援鄂医务人员关心关爱措施和政策待遇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咬紧牙关、慎终如始,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援鄂工作,助力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对口支援好孝感,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龙江的力量。要在统筹做好援鄂各项工作的同时,把对孝感的技术支援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与当地医疗队伍通力合作,做好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地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高质量完成好对口支援工作。要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把国家、省里出台的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各项措施及时落实到位,关心关爱好工作在一线的前指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继续深入开展好对后方家属的关心照顾,让援鄂同志们能够斗志昂扬、心无旁骛、凝心聚力投入工作。(记者薛立伟)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