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0年03月14日14:13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3月12日,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并深入三区及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12 日上午,杨廷双与各县区、经济开发区宣传部长交流对前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宣传既是软实力,也是硬实力,更是生产力。要持续巩固良好态势,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以防范疫情输入为重点,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用群众听得懂、愿接受、接地气的语言和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及良好的卫生习惯,把宣传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要充分发挥大喇叭、宣传车、巡逻队的作用,劝导群众不聚集,主动配合防控工作,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氛围。市委常委、秘书长智建伟参加。

12 日下午,杨廷双来到新兴区北岸新城小区、经济开发区如意家园小区,实地察看防控措施落实和社区秩序恢复情况,并听取新兴区、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汇报有关工作情况。他要求,要继续严字当头,牢牢守住疫情输入防线,坚决杜绝各类聚集性活动,把精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及时更新宣传标语。要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

12 日晚,杨廷双深入桃山区、茄子河区,随机检查银泉社区、学府社区、花园社区、东方社区、惠民社区等地的卡口管理工作,并到居民小区实地察看商户复业、经营秩序及防聚集措施执行情况。杨廷双还前往茄子河区出入城卡口及防疫检测站,重点检查防输入措施落实情况。(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