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听取煤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2020年03月16日08:12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听取煤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3月13日,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听取全市煤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到市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安全监管工作总指挥部看望工作人员,并深入社区卡口、入城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队队员、公安干警及工作人员。

13日上午,杨廷双听取市煤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全市煤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到市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安全监管工作总指挥部,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全力抓好复工复产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和安全生产监管,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13日晚,杨廷双先后来到运管社区、运销社区,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社区工作队队员。随后,杨廷双前往桃山区在石油大道与东进街交叉口设置的入城卡口及防疫检测站,重点检查防输入措施执行情况,看望公安干警及工作人员。杨廷双要求,要保持战时状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以防范疫情输入为重点,牢牢守住各个关口,不断完善卡口检查、扫码、测温流程,切实把精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市委常委、秘书长智建伟参加检查。(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