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斯区与临沂两家公司成功视频签约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3月20日10:41  
 

3月19日上午,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与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山松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通过网络视频方式签订生猪全产业链及食品加工项目、大豆深加工项目。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郑培清,临沂山松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廷建,区委书记吴昊,区长王景喜等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以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区委书记吴昊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企业坚定不移选择梅里斯、落户梅里斯表示感谢,希望项目尽快开工,落地见效。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郑培清对梅里斯区为项目签约落地的各项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投资梅里斯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生猪全产业链及食品加工项目投资总额约10亿元,建设周期5年。项目建设年出栏生猪约100万头的养殖场(分多个场区),年加工饲料约18万吨的饲料加工厂、自来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年屠宰生猪300万头规模的生猪屠宰加工厂及生猪产业链项目。临沂山松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大豆深加工项目投资总额约5亿元,建设周期4年,项目建设年加工16万吨大豆规模的低温豆粕厂和年产2.4万吨规模的大豆分离蛋白厂及热电联产机组项目。项目将于3月28日全面开工。

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梅里斯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突出抓好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的具体体现。将对梅里斯区深入实施“一二三四”战略,促进“双轮驱动”,加快黑龙江省西部优质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梅里斯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杨杨)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