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桃山区旭日社区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年03月22日19:56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桃山区旭日社区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3月21日,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桃山区旭日社区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杨廷双巡查了旭日社区的出入卡口、居民小区、商业区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商铺复业、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区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和稳定态势,继续把各项精准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要全力抓好外防输入,狠抓重点人员管控,优化社区卡口设置,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全力以赴促进复工复产、释放消费需求、稳定就业。要结合疫情防控,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认真落实沿街单位门前“五包”制度,清理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