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勃利县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年03月23日10:14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勃利县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3月22日上午,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勃利县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杨廷双来到好日子生鲜超市,察看商业场所复业及疫情防控情况。随后,杨廷双前往元明街道,深入康华社区卡口了解防输入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勃利县下沉干部、街道社区基层干部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防范疫情输入为重点,把各项精准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下沉干部要全力配合街道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在永恒乡、双河镇,杨廷双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农村危房改造、备春耕生产、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并与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他要求,要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及时清理田边、村边、路边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巩固“村庄清洁行动”成果,加快建设美丽乡村。

杨廷双还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阶段性变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毫不放松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结合疫情防控,扎实开展、逐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城乡环境整治,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市领导于志善参加调研。(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