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图书馆部分区域将于3月25日起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24日10:2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24日电(焦洋)自3月25日起,黑龙江省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适度有序恢复开放服务。疫情期间读者归还的书刊,省图书馆除进行必要的消毒处理外,将按归还日期分批隔离14天,以确保流通书刊的安全。

据悉,此次开放的区域包括24小时自助图书馆和主楼一楼大厅部分区域。省图书馆提供书刊借还服务、办证咨询服务;线上服务正常开展。同时要求在馆读者不超过30人,且人与人之间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疫情期间,免除文献超期滞纳金。文献阅览、自习及所有读者活动暂停。

疫情期间,省图书馆对所有区域每天开馆前、中午和闭馆后进行整体消毒清洁,自助借还机等相关设施设备每2小时擦拭消毒一次。开放区域提供免洗洗手液、洗手间提供洗手液等清洁物品。此外,省图书馆将为到馆读者提供一次性手套。

开馆时间:

上午8:30-12:30,下午13:30-17:30;

12:30-13:30为整体消毒清洁时间。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