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图书馆一楼自修室恢复开放 可提供自习座位60个

2020年03月28日08:4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原标题:省图书馆一楼自修室恢复开放 可提供自习座位60个

25日,黑龙江省图书馆恢复开放24小时自助图书馆和主楼一楼大厅部分区域,当日到馆1128人次、借还图书3916册次。从昨天开始,省图书馆进一步开放无障碍服务中心的阅览服务及一楼自修室,提供自习座位60个,满足特殊群体及自修群体的阅读、学习需求。

目前,省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8:30-12:30和13:30-17:30。可为读者提供书刊借还服务、办证咨询服务、无障碍阅览服务。

为避免人群集聚,各类读者活动暂停,24小时自助图书馆同时服务人数不超过30人,无障碍服务中心同时服务人数不超过10人。疫情防控期间,免除文献超期滞纳金。

目前,省图书馆馆区停车场不对外开放,存包柜暂停使用。(记者 阴祖峰)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