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桃山区茄子河区调研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2020年03月30日09:39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桃山区茄子河区调研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3月29日,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桃山区、茄子河区,调研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在桃山区,杨廷双来到奋斗路实地检查。他要求,要结合疫情防控,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随后,杨廷双前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当前防控工作重中之重,确保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宝”,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联合进驻社区的单位部门,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上下功夫,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共建成果。

在茄子河区,杨廷双巡查了东安街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道路及周边环境的清扫和保洁,抓好街边空地的绿化美化。随后,杨廷双来到茄子河镇东风村,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街长制”落实、村容村貌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指出,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加强村容村貌整治,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杨廷双还前往湖东家园小区实地检查。他强调,要做好防疫消杀和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为群众创造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