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梅:科学有序引导游客健康放心出游

2020年03月31日08: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科学有序引导游客健康放心出游

30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就景区开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到哈尔滨市松松小镇、伏尔加庄园、哈尔滨极地馆进行调研。

坐落于哈尔滨香坊区乐松购物广场的松松小镇,是以儿童文化生活为主题的场所。目前,该场所正在对各项设备进行检修。贾玉梅要求,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场馆恢复开放的准备。要开发有特色、有创意的主题活动,多设计寓教于乐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增强儿童防护意识和能力。

伏尔加庄园已经做好开园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贾玉梅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后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提前对景区的商业模式、产品模式、服务模式做出相应调整,同时加强对景区营销活动的策划,推出新产品,吸引人气进而带动消费。要搭建中俄艺术交流合作平台、中俄青少年交流活动平台,让文化与创意贯穿始终。要发展沉浸式体验型文旅消费,培育壮大增长新动能。

在哈尔滨极地馆,贾玉梅详细了解该场馆恢复营业后的客流量、疫情防控措施、秩序管理等情况。贾玉梅要求,要保持疫情防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组织游客有序、文明游览。要积极借用各类新媒体平台,有针对性地加大营销宣传。(记者孙佳薇)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