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百大项目齐齐哈尔分会场暨龙沙区仁和祥鹤项目开工仪式1日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4月02日11:14  
 

李玉刚向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远程报告齐齐哈尔市百大项目建设情况

4月1日上午10时,迎着乍暖还寒的春风,黑龙江省百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齐齐哈尔分会场龙沙区仁和祥鹤生物萃取技术及产业孵化一期项目建设工地隆重举行。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洪国,仁和祥鹤公司主要负责人,龙沙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界企业家出席了开工仪式。

仪式上,仁和祥鹤公司总经理孙迪进行推介致辞。他详细介绍了项目科研、资金、设备、原料基地等进展和落实情况,表示将加快各项建设,实现创新突破,为齐齐哈尔经济全面发展助力。

龙沙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树文进行本次开工仪式致辞。他说,仁和祥鹤项目的开工建设,既是掀起“战疫情、保工期”建设热潮的新契机,更是积极打造中医药产业集群、延伸高附加值产业链的新机遇,对全区乃至全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振兴,做大经济总量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

伴随着仁和药业百大项目在龙沙正式开工建设,在现场的热切期待和热烈掌声中,全省百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远程视频连线的形式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刚在齐齐哈尔分会场向省委、省政府远程报告齐齐哈尔市百大项目建设情况。今年齐市共有省级百大项目40个,总投资500. 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8亿元。目前集中复工省级百大项目13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5.9亿元;同步复工市、县重点项目120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7.8亿元,省级百大项目开(复)工率62.5%。李玉刚指出,下一步齐齐哈尔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举全市之力,加大招商力度、服务项目,集中全力促进投资,以投资促发展、促振兴。(周铁彬 白子怡)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