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三地市发布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公告

2020年04月03日18:5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3日电(赵丹)自3月30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0年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公告》以来,黑龙江省绥化市、齐齐哈尔市和大庆市陆续发布了开学公告。

绥化市高中毕业年级4月7日开学

4月1日,绥化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绥化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公告》,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并报省教育厅备案,绥化市中小学校自2020年4月7日起分批分类、错时错峰开学。高中(含职业高中)毕业年级4月7日开学;初中毕业年级4月17日开学;高二年级4月20日开学;高一年级4月27日开学;初三、初二、初一年级4月27-30日开学;小学初步定于5月初开学。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幼儿园具体开学(园)日期由各县(市、区)视情况自行确定。中专学校参照高校开学时间执行;民办学校参照上述各学年段开学时间执行。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生未全部返校前,一律不得组织线下培训。

大庆市小学5月6日开学

4月2日,大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0年全市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公告》,经研究决定,全市学校自2020年4月7日起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4月7日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开学,中职学校参加升学考试的毕业年级学生同步开学;4月17日初中毕业年级全市同步开学;5月6日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开学;学前教育机构暂不开园,具体开园时间另行安排。驻大庆高校开学时间按省教育厅安排执行。疫情期间,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不得组织线下培训。

齐齐哈尔市初中毕业年级4月17日开学

4月3日,齐齐哈尔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全市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公告》,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全市学校自2020年4月7日起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4月7日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开学,中职学校参加升学考试的毕业年级学生同步开学;4月17日初中毕业年级全市同步开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校非毕业年级及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另行通知。疫情期间,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未经批准,一律不得组织线下培训。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