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锋区启动文明单位(校园)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中心(所、站)

来源:齐齐哈尔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4月03日12:23  
 

为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4月3日,铁锋区文明单位(校园)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仪式上,确立了中心(所、站)建设、政策支持、文化供给、科技致富、 法律援助、健康生活、 家庭教育、移风易俗、安全防护等十项主要内容。文明单位(校园)与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进行了结对共建协议签订。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实效、加强工作统筹、加强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等方式方法推动结对共建工作。

据悉,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活动,是铁锋区以基层的创造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的又一创新举措,是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的重要路径,是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构建铁锋区共建共享志愿服务新格局的重要保障,铁锋区将以此为契机,把中心建设成为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成为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刘一博)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