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邵国强与省交投集团董事长尚云龙一行对接洽谈项目合作

来源:佳木斯日报

2020年04月03日12:06  
 

4月2日上午,佳木斯市委、市政府与省交投集团项目对接洽谈工作会议举行。杨博、邵国强、邱士林、田雨等市领导与来佳木斯市考察调研的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雪飞等集团高层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研究解决既定合作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共同谋划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会上,在听取了公铁联运物流园区、公铁联运客运枢纽、佳木斯智慧交通、331醉美龙江公路等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后,双方就项目推进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热烈的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并达成共识。

佳木斯市委书记杨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交投集团一直以来对佳木斯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省交投集团是省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全省“铁公机水”大交通建设的重要投资平台,拥有雄厚的资本、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经验。当前正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加希望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统筹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统筹近期项目建设和远期项目合作、统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优势互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佳木斯加快城市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

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表示,省交投集团的发展方向与佳木斯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交投集团牢牢把握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坚持规划先行,科学有序谋划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既定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尚云龙在介绍了集团各大平台版块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后表示,佳木斯作为黑龙江省东部地区的区域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重要,是集团履行国企使命职责、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并以佳木斯实际需求为导向,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为佳木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副市长田雨主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