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哈尔滨城市品牌广场”活动启动

2020年04月05日13:0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快手·哈尔滨城市品牌广场”活动启动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助力我市中小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哈尔滨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启动“快手·哈尔滨城市品牌广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拓展我市中小企业线上经营渠道,开辟中小企业发展新路径,助力中小企业统筹经济发展和防疫抗疫。为进一步有效助企,活动对入驻企业提供免除企业认证费、电商保证金、减免结算费、缩短结算周期、对区域优势品牌配置专属流量支持等多项扶持政策。活动扶持的主要对象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农副食产品加工、食品制造、商业、旅游、餐饮等行业的中小企业。活动还将在参与企业中,择优选出200家进入线上“品牌广场”。

  报名参与活动办法:

1、在快手平台上完成账号注册、商家认证(已经完成商家认证的,可直接进入下一步骤)。

2、在线填写《快手商家号批量认证信息表》。该步骤是为尚未完成商家认证程序企业提供的快速审批通道,同时也是确认参与本次活动、享受扶持政策的必需程序。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