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晚哈尔滨迎雨雪天气 最高温降至5-7℃

2020年04月06日12:18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今晚冰城迎雨雪天气最高温降至5-7℃

四月本该是踏春出游的好时节,不过,哈尔滨的天气像个“娃娃脸”,说变就变。6日夜间开始,新一波冷空气“上架”,雨夹雪紧随而至,并将持续到8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7日白天,哈尔滨最高气温下降至5-7℃,秋裤和绒裤,您打算选哪一个?

好在9日起,白天最高气温再次回到10℃以上。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春捂秋冻,视情况增减衣物,避免感冒。四月,也是大风“肆无忌惮”的月份,根据省气象台预计,6-7日我省西部地区风力4~6级,阵风7级,6日西部地区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如果您在户外,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

6-8日,我省大部地区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雨雪天气会造成道路湿滑,冻融交替。具体预报,6日白天:黑河北部多云转阵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6日夜间到7日白天:伊春阴有中雪,黑河、绥化、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西部、牡丹江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记者 丁燕)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