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哈尔滨体育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07日15:3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7日电(苏靖刚)4月7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哈尔滨体育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彦军表示,哈尔滨体育学院是我国独具冰雪特色,在国际国内有重要影响的高等体育强校,学校的特色办学之路与中国银行的特色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为哈尔滨体育学院校园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共同探索新型银校合作模式,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龙江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

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兰景力表示,哈尔滨体育学院坚持“崇德尚勇、求知躬行”的办学宗旨,现已成为冰雪特色鲜明,学科布局合理,专业协调发展,教学、科研、训练成绩显著的高等体育学府。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在金融支持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发展上推出了一系列务实举措。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为龙江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姜春洁、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委员赵俊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纪委书记石磊、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满春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为哈尔滨体育学院提供固定资产贷款支持,并在智慧校园建设、冰雪人才培养、冰雪产业链融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