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续建启动 预计2020年10月完工

2020年04月09日22:1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9日电 近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的虎林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开启续建模式。在虎林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规划铺设污水管网的工业园区路面进行基础挖掘施工,该项目预计在2020年10月完工。

针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虎林市充分发挥“百大项目”工作专班作用,实行包保责任制,从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选派服务专员,和企业对接,实行驻场服务,积极开展项目推进工作,加强跟踪调度,做好要素保障。虎林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项目服务专员吕伟说:“我们对项目展开全程服务,包括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我们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另外,我们全程监督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

据悉,虎林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规划总投资3700万元,在计划铺设的污水管网中包括生活污水管道15.62公里、工业污水管道6.33公里,三期管网铺设完毕后,将与一、二期铺设的污水管网一同连接至市污水处理厂,完善虎林市污水收集系统,有效杜绝污水外溢,改善市区河流水体质量,最大程度减少污水对城市环境的污染。(杨雪楠、周睿)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