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20年04月09日07: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在哈召开

8日上午,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守法普法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贾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强调,做好2020年全省守法普法工作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守法普法工作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的先导性作用,在全面依法治省中的基础性作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保障性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守法普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抓好重点内容的宣传普及、抓好重点对象的普法教育、抓好重要制度规定的落细落实,推动全省守法普法工作落实落靠;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普法宣传融入立法、执法、司法、社会服务管理等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全省守法普法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听取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送审稿)》。(记者孙佳薇徐佳倩)

(责编:李忠双、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