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旅投助推旅游复苏 “景区推广季”首推2500万元公益广告

2020年04月10日08:5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10日电(焦洋)近日,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袂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高和誉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整合价值2500万元的高铁电视和网络媒体广告资源,共同推出“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黑龙江旅游景区推广季”行动,免费为黑龙江省旅游景区搭建宣传平台,提前进行营销布局,助力黑龙江旅游业快速复苏。

黑龙江省拥有得天独厚的良好生态优势,形成了大森林、大冰雪、大火山、大界江、大湖泊、大湿地、大农业等壮美的自然与人文环境,特色突出,四季分明。

林茂水美的原生态景观,在黑龙江大地绘就了巨幅的天然画卷。黑龙江夏季凉爽宜人,是天然的大氧吧,冬季银装素裹,冰爽诱人,是赏冰乐雪的童话王国。 黑龙江良好的旅游资源深受国内外游客喜欢。

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自2019年组建以来,通过产业资本化运作的商业模式,实现黑龙江旅游业态升级和综合开发,提升龙江旅游综合品质。省旅投正日渐成为创建旅游强省战略的主力军,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全域旅游目的地运营商和异地美好生活的引领者。

据介绍,景区推广季将历时二个月,时间从4月10日至5月31日。在本次“景区推广季”行动中,湿地之都·双鸭山、漠河北极村景区、镜泊湖风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虎林市虎头旅游景区、龙江第一湾景区、华夏东极·抚远、哈尔滨极地馆、哈尔滨伏尔加庄园、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扎龙生态旅游区、黑瞎子岛旅游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海林莲花湖月亮湾景区、阿木塔蒙古风情岛景区、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连环湖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区、碾子山旅游区、五大连池市山口湖景区等省内重点旅游景区成为首批推广景区。

本次活动也是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开展的抗击疫情系列活动之一,将拿出价值1000万元的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首页及多媒体平台广告资源推介上述景区。

北京高和誉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高铁列车电视广告的专业运营商,覆盖京哈及延长线等,每月受众1800万人次。这次将提供价值1500万元的高铁电视广告,向全国亿万乘客讲好黑龙江旅游的品牌故事。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北国好风光正迎面走来。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