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岛风景区将于4月24日试开园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4月13日10:17  
 

记者在明月岛风景区管护中心了解到,明月岛风景区将于4月24日试开园接待游客。

为使广大游客有一个安全的旅游环境,明月岛风景区聘请专业防疫消毒公司对售票检票口、游船、浮桥、火车站、旅游餐厅、游客服务中心、将军府以及公共服务设施进行消杀处理,做到消杀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为了感恩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护工作者,明月岛景区自2020年4月24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免景区门票),所有医护工作者均可持有效证件免费进入景区游览。

据了解,景区开放时间为8时至17时。4月24日—30日,景区试开园;5月1日,景区正式开园。景区试开园期间,即4月24日—30日,门票价格、观光车票价格均享受7.5折优惠。

游客入园前,需提前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扫描“龙江健康码”、测体温后方可进入景区。游览中,也要做到不扎堆、不聚集。(记者 于淼)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