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全力抓好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 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景更美

2020年04月13日09:40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全力抓好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景更美

4月10日,七台河市委书记杨廷双实地调研山水林田湖草保护修复项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生态立市战略,全力抓好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深入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让七台河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景更美,推动“煤城”变“美城”。

杨廷双首先来到位于茄子河区的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规划,科学论证,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打造民心工程、良心工程、样板工程。在倭肯河流域七台河段破损山体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工程机械轰鸣阵阵,载重汽车往来穿梭,一派火热的建设场面。杨廷双与施工方、监理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为项目提供旁站式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杨廷双还来到市自然资源局,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对市自然资源局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四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干部提供事业舞台和成长空间,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防控,始终保持廉政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副市长于立辉参加调研。 (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