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集团建工集团中标省“百大项目”七台河市江河融合产业园净水处理项目 中标额14.73亿元

2020年04月15日12:3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15日电 4月11日,建投集团建工集团五建公司中标省“百大项目”七台河市江河融合绿色智造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净水处理工程、污水净水管网新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中标额14.73亿元。

项目建设主要分为污水处理、净水处理、污水净水管网三部分。建工集团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共同中标。该项目中标,建工集团五建公司成功打开七台河市场,为实现公司全年经营生产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七台河市江河融合产业园净水处理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日处理量12万吨的污水厂、日处理量10万吨的净水厂、固废厂、热电联产等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计划2021年年底竣工。项目位于七台河市中心城区东南侧,北临饶盖公路,南临七密高速公路。

江河融合绿色智能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新建的污水处理厂,主要服务范围为江河园区工业废水及园区周边村镇的生活污水。项目建成后,建设的污水处理设施将使污水达到排放水质标准,从根本上对污染进行有效控制,保护水体质量,使该水域内生活和工业用水的水源安全有所保障,也将改善周边环境质量。 

(责编:邹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