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茄子河区调研危房改造工作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2020年04月21日15:22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茄子河区调研危房改造工作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4月18日,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茄子河区,实地调研危房改造工作,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杨廷双与茄子河区委书记赵子君先后来到铁山乡铁东村、中心河乡中心河村,走访了正在进行危房改造的农户,认真了解群众意愿、改造进度、工程质量,并察看村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保证工程质量,注重采光、保暖、实用性等细节,确保农民住上安全房。要有序推进改造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坚决按时完成今年改造任务。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教育引导村民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宝”,坚决打赢村屯保卫战。

杨廷双还来到茄子河区湖东路入城卡口,实地体验入城流程。他强调,要严防疫情输入,落实落细精准防控措施,加强与社区乡镇的联防联控,对重点人员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坚决守好城市大门。 (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