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捐赠医疗物资运抵 

2020年04月22日09: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截至20日10时,饱含湖南人民对黑龙江人民情谊的医疗救治和防护物资,已全部运抵绥芬河。

绥芬河境外疫情输入防控阻击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压力加大后,湖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十分重视,主动要求相关部门和我省联系对接,了解我省医疗物资需求,在短时间内筹集到呼吸机、医用防护服、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测温枪等急需医疗救治和防护物资,陆续直发绥芬河抗疫前线。

收到湖南省捐赠的医疗物资后,绥芬河市红十字会物资接收组人员迅速开始对物资进行查验入库登记,并在第一时间将这些医疗用品分发到位。绥芬河市口岸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捐赠组组长李敬国说,在抗击境外输入疫情的关键时期,代表湖南7000多万人民心意的医疗物资先后运抵绥芬河,增强了我们战胜疫魔的信心,绥芬河市将坚决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湖南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

湖南捐赠医疗物资运抵绥芬河市,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碌卸货。(记者 杜怀宇 张澍 文并摄)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