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生物(种业)公司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2020年04月23日14:06  
 
原标题:农投生物(种业)公司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视频会议精神、省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紧急通知》要求和农投集团第七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工作部署。4月21日上午,农投生物(种业)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农投集团副总经理、农投生物(种业)公司董事长王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王海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全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公司年度工作目标的达成。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慎终如始,继续紧绷神经、保持状态,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把控细节,查找薄弱环节、补上漏洞和短板,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抗击疫情是责任,生产发展是本职,要把疫情防控与公司业务工作统筹兼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扎实抓好生产发展。

  农投生物(种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