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交警全员上路保畅通

2020年04月24日09: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省交警全员上路保畅通

20日,全省多地普降大到暴雪。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以雪为令,全员上路,确保了全省道路秩序平安畅通。

据介绍,接到省气象台雨雪天气和道路结冰预警预报后,省公安厅提前发出预警信息,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对勤务安排、预警工作等提前进行了部署。

全省各级交管部门将警力全部投入到路面上,加大巡逻密度,确保危险情况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特别是在国省道、高速公路、城市街道、农村公路等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看守的勤务工作制度,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全省道路秩序畅通。

齐齐哈尔市交警部门以雪为令,及时通过微博、微信、广播等渠道发布出行提示,全体人员坚守岗位,采取超常规措施深入一线指挥疏导交通、全力帮助受困车辆,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佳木斯市公安交警部门积极依托联勤联动管控机制,对积雪结冰严重的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道路实行有效管控。最大限度加强巡逻防控力度,扩大巡控范围,延伸巡控触角,确保突发案件及时处置。(朱思豫 张冰 记者米娜 姚建平)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