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集团召开2020年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04月29日17:13  
 

为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改革目标,4月28日,农投集团召开2020年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国资委关于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总体部署,成立了集团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对下步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副总经理李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各改革主体单位要形成合力,集中攻坚,全面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事转企”工作,要建立组织、明确专人、组建专班推进事改企工作,确保事业单位改革按期圆满完成;二是加强国家政策研究学习,确保改革政策运用准确、推进顺畅;三是建立并加强请示报告制度,确保遇到的问题能够及时研究解决;四是要全面做好前期工作准备,要按国家、省事业单位改革总体要求,做好改革方案的拟定,确保相关配套政策出台后能够立即启动。

集团董事长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3家拟改革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