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建投集团向绥芬河市红十字会捐赠23万元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30日23:0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30日电(焦洋)4月28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建投集团向绥芬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总价值超过23万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医用隔离衣2000套、医用防护镜3500个,用于关心关爱绥芬河市3400多名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

3月17日,黑龙江省国资委按照上级部署,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面向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医护人员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的通知》,对国资系统企业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作出部署和要求。近期,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边境城市绥芬河防控压力加大。

省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建投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时刻关注前方疫情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的安全,时刻准备着提供支援和助力。这次捐赠医用防护物资,既是贯彻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建投集团一直以来肩负疫情防控大型国企责任的主动作为。

图片由黑龙江省建投集团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