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各大医院“五一”出诊安排出炉 

2020年05月01日09:51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就诊要提前网上预约挂号

假期已至,记者整理了“五一”期间哈市各大医院的出诊信息,请您收好。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市民去医院就诊要记得提前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黑龙江省医院(香坊院区、南岗院区):

“五一”期间门诊、急诊、互联网医院正常出诊。门诊只接受线上分时段预约诊疗,不接受当日挂号,非预约人员将无法就诊。预检分诊发现可疑病例,将由专人陪同、按固定通道、指定路线前往发热门诊就医。

哈医大一院:

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门诊现场平诊暂停,急诊加强。

哈医大二院:

5月1日,门诊设急诊;5月2日-5日,门诊设专家诊,具体出诊信息请以医院线上挂号平台为准,医院只接受线上预约挂号。门诊就诊除急诊外全面实行线上分时段预约诊疗,无现场挂号。医院严格按照预约就诊时间允许患者进入门诊楼,可提前十分钟到院候诊。

哈医大肿瘤医院:

“五一”期间门诊正常出诊,具体出诊信息以医院线上挂号平台为准,提前预约挂号。

哈医大四院:

“五一”期间门诊正常开放,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医院实行全号源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取消现场挂号,请您务必提前预约;发热患者或不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请预约发热门诊,筛查排除后方可预约其他专科;仅允许患者本人进入门诊看诊,特殊情况下,最多限1人陪同。

中医大一院:

“五一”假期门诊正常开诊。

中医大二院:

“五一”假期正常开诊。

省祖研:

门诊正常开诊,以当日信息为准,就诊需提前预约挂号。

哈市一院:

无假日医院,“五一”假期门诊正常开诊、急诊24小时接诊。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

无假日医院,门诊急诊24小时应诊。休诊科室:听力障碍科、睡眠障碍科、精神心理科、变态反应科、口腔正畸科。其他科室:心理行为科5月2日出诊,儿童保健科5月3日至5月5日出诊。医院全面实施非急诊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

5月1日门诊开急诊,病房安排值班人员;2日、3日比照平时周六、周日;4日、5日门诊正常开诊,病房安排值班人员;5月6日-9日(周三至周六),全院正常上班;5月10日(周日),比照平时周日。

哈市四院:

无假日医院,“五一”放假期间门诊正常开诊,门、急诊患者就诊时需先进行新冠病毒相关检查。

哈市五院:

无假日医院,门诊就诊需提前预约,急诊24小时接诊。

哈市胸科医院:

“五一”假期结核门诊专家正常出诊,每天8点-16点,请提前预约。

哈市妇幼保健院:

无假日医院,5月1日-5日:妇产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儿童保健科、乳腺保健科、生殖健康科(计划生育门诊)均正常开诊,全部预约就诊。妇产科住院处全天24小时接诊,发热患者一律到定点医院就诊。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