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冲锋——白衣战士心向党、人民军队为人民”抗击疫情主题文创

2020年05月03日12:39  来源:哈尔滨国防
 
原标题:“坚守·冲锋 - 白衣战士心向党、人民军队为人民”抗疫主题文创

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助力抗击疫情的斗争,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近日,哈尔滨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携同黑龙江省“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哈尔滨学院“弘扬抗联精神 ”课题组等单位和部门,陆续推出了书法、国画、海报、连环画、沙画、陶艺等各种形式的文创作品 100 多幅,这些作品均出自哈尔滨高校、中小学教师和广大官兵书画爱好者之手,有些作品还在“学习强国”等平台上推送,并在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展厅展出。

▲《白衣战士心向党 人民军队为人民》

▲《应急——转运防疫物资》

▲《用生命践行使命 用使命守护生命》

▲《使命》

▲《白衣战士心向党 人民军队为人民》

“白衣天使心向党、人民军队为人民”、“病毒无情、军人无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等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至理箴言,鼓舞和激励着哈尔滨警备区现役干部、文职人员和广大民兵用生命践行使命,用使命守护生命,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

▲《冲锋 坚守》

▲《在最危险的地方坚守 在最需要的时刻冲锋》

▲《谁是最可爱的人》

▲《全民设防 人民保障》

▲《中国加油 阻击疫情》

▲《驰援武汉--祖国不会忘记》

▲《同舟共济--与时间赛跑》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