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4529人下沉一线排查

2020年05月04日09: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双鸭山4529人下沉一线排查

“五一”假期,双鸭山市委书记市长带队,15位市级领导奔赴所属四县四区督导大排查工作;县区及市直部门共抽调4529人组成1105个小组全面下沉一线开展大排查工作。通过大排查,全市共排查出问题995个。

双鸭山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查漏洞补短板专项行动,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双鸭山市对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大排查工作落实方案。全市各县(区)、各部门5月1日开始连夜行动,按照“全面、细致、精准、快速、实改”的要求,迅速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大排查。市委市政府还派出4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及院感防控、“三不聚”等8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导检查。对排查出的漏洞和短板,逐条逐项拉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定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建立整改台账,狠抓整改,立查立改,马上改、立刻改,堵漏洞、补短板,确保大排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大排查,全市共排查出问题995个。其中,四县四区排查出问题633个,市直各部门排查出问题247个,由市级领导带队的8个督导组排查出问题115个。经过梳理、合并同类项,共从十个方面排查出问题158个,已立查立改145个,整改率达到91%。(胡德利 记者 刘晓云)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