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制定方案深入排查漏洞短板

2020年05月04日09: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兴安岭制定方案深入排查漏洞短板

大兴安岭全区各地深入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完善和加强防控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5月1日,记者在松岭区采访时看到,排查人员在对出租车辆和客运站执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和扫描健康码等情况进行检查。

大兴安岭制定了《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方案》,重点检查医院感染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核酸检测、发热门诊疫情防控、隔离人员管理、入境人员管理、社区(小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实施等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兴安岭要求各地要毫不放松抓好卡口、隔离点和隔离人员、小区村屯、重点场所、边境线管控,严格无缝对接闭环管理和各种聚会聚餐聚集管理,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纰漏。(闫捍江 记者 刘大泳)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