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春市分行全面完成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工作

2020年05月06日15:1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6日电 推进和落实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工作是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提高利率传导效率,推动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重要体现。按照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统一部署,农发行伊春市分行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工作。近日,农发行伊春市分行成功完成对7个合同15笔借据12.4亿元贷款的基准转换,比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要求时限提前近半个月完成任务。

据了解,为优质、高效完成基准转换工作,该行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的存量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各级行工作任务,推动全行上下合力完成转换工作。该行将人民银行转换公告和利率转换文件等材料及时传达给小组成员及各县级支行,以通知形式对转换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并以微信、电话沟通的形式对县行人员进行业务辅导,做好利率转换准备工作。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并未上班,各县级行克服困难、快速行动,积极与企业沟通协调,详细告知利率转换文件政策,得到企业人员理解配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顺利签订补充协议,成功完成转换工作。(苏靖刚、邵裕航)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