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获评2019年度政务公开优秀单位

2020年05月10日17:4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10日电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印发了对各省(区、市)政府、国务院各部门2019年度政务公开评估情况通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获评为优秀单位。

通报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序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修订后的实施工作,政务公开整体水平稳步提升,标准化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同时,服务理念有待强化、工作精细化程度有待提升等问题较为突出。

通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更加务实举措全过程推进公开、全方位回应关切、全流程优化政务服务、全链条加强政务信息管理、全环节夯实工作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稳步提升各级各类公务员的公开意识和能力。要对标对表新时代政务公开新要求,提高认识、与时俱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创新发展。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