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景观路、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吉东项目6月20日前全线半幅通车

2020年05月10日10:59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我省景观路、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吉东项目6月20日前全线半幅通车

由省交通部门提供

阳春五月,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珲春)至东宁段改扩建工程(简称吉东项目)的施工现场,全线1200名建设者们,正在开展“50天攻坚会战”,全力以赴保障今年项目交工通车。

据了解,吉东项目起点与现吉林省东防线(S201)相接,沿现状丹阿公路(G331)向北布线,在东宁市城区附近路线自东宁市区西部绕行,向北跨越绥芬河后终于丹阿公路万鹿沟收费站南侧,与绥满高速东宁口岸连接线(一级路)相接,主线全长99.338公里。该项目沿线有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等著名的景区,既是一条旅游景观路,也是黑龙江省第一条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

项目办肖阳主任向记者介绍,自4月11日起,项目办组织协调陆续对已进场的1200名参建者进行了核酸检测,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安全保障。

项目办副主任崔志刚向记者介绍,该项目将于6月20日前全线半幅通车;6月20日前完成全线另半幅底基层施工任务。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