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与龙睿公司举行项目合作协议签约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5月12日11:05  
 

5月9日上午,齐齐哈尔市与黑龙江省龙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仙鹤宾馆举行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粪污综合处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副市长王永石,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兽医局、昂昂溪区人民政府、黑龙江省龙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建设秸秆生产厂、有机肥生产厂、生物菌剂生产厂等,将实现饲料——养殖——废弃物处理一体化的生态循环农业。此项目的签订,将提升齐齐哈尔市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粪污综合处理的整体水平,开启我市生态农业的新篇章,并对我市农业生产和畜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此外,该项目作为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不仅改善了农业生态环境,又解决了当前秸秆综合利用的瓶颈问题,实现了现代农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包志强)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