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区领导检查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5月12日11:15  
 

日前,结合贯彻落实齐齐哈尔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城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会议上确定事项的督查要求,建华区委书记宋阳等领导深入建华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现场检查指导、推进工作。

宋阳一行先后来到建设街道福顺小区、中华街道建东小区、西大桥街道启明小区、文化街道新明大街单散楼等现场,认真查看综合改造的准备、启动和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有关情况,悉心听取社区同志和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就规划设计、功能统筹、设施配套、违建拆除、工程监管、群众监督、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宋阳召集区政府主管领导及住建、城管等部门和各街道负责同志,在西大桥街道召开了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座谈会。会上,副区长杜君武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城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会议上确定事项的督查要求,宋阳围绕强化认识、明确措施、细化责任等作出明确要求,并就全力做好拆违、修建、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和安排。(苏文博)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