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城发再获两项大奖 城市综合运营优势凸显

2020年05月14日20:0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14日电(袁成亮) 5月13日,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能城发”)荣获“2020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产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颁发的2020中国特色产业新城运营优秀企业奖项。

业务布局多点开花 匠心打造四大产品线

宝能城发充分调动宝能集团旗下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产业板块资源,依托强大的产业实力,匠心打造产城融合、城市地标、精品文旅、高端居住四大产品线,在城市开发、运营过程中积极导入自身产业,发挥产业资源集聚优势,逐渐凸显“产业+”优势,扩大行业影响力。

宝能城发围绕城市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规划,深度布局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湾以及具有发展潜力的东北、西南、华中等多个区域,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发展格局。

拥抱新时代 “产业+”助力综合运营

在城市开发运营中,宝能城发将产业地产与城市发展相结合,把城市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凝聚起来,以城市为基础,承载产业空间和发展产业经济,以产业为保障,驱动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土地价值,以达到产业、城市、人之间有活力、持续向上发展。创造就业岗位,拉动地方经济,增加政府税收,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推动城市向前发展。

以哈尔滨宝能城为例,位于哈尔滨新区轴心(哈尔滨市松北区)、抢占自贸试验区热点板块,领衔深哈产业园发展,以国际化视野汇聚约6万平方米国际演艺中心、4万平方米国际会议中心、10万平方米星级酒店+写字楼双子塔,10万平方米环球汇商业中心共同打造中俄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涵盖九年一贯制名校教育、时代商业大街、滨水企业总部群、科技创新中心、产业研发中心、宝能ALL CITY以及居住性配套等,致力于打造商务、办公、金融、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科技之城、创新之城、产业之城。

回报社会 共建城市美好生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能城发严抓防控工作,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积极回馈社会,以捐赠防控物资的实际行动支持一线医护工作。

今后,宝能城发将持续以产业经营与资产经营并举发展,以产业新城的强引擎力,促进城市多元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创新,突破行业制高点,通过对集团旗下优质资源的打通和高度整合,打造高效产业链。打破行业壁垒,为行业带来更便捷、高效、超乎以往的全新想象,匠心打造集“生产、生态、生活”于一体的全能活力新城。

图片由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