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与龙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5月15日20:2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15日电(杨雪楠)5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省招标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龙矿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矿集团”)在地矿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龙矿集团隶属于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组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哈尔滨,是一家以资源开发为主导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包括矿产资源勘查设计评价及技术服务、矿山建设工程施工等业务。现拥有资产总额26.6亿元,拥有国有独资二级企业5家,直接或间接控股矿山3家。

框架协议约定,双方围绕工程、货物和服务类项目招标领域,在咨询、招标采购代理服务等诸多方面开展深度协作。双方将广泛开展招标采购领域交流活动,除日常招标采购全流程合作外,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交流研讨会、培训会等形式,共享招投标领域最新资讯与动态,通过案例分析制定定制化服务方案,同时探索推进电子化招标模式,促进招标采购水平和效率不断提高,创造出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协议签署后,省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光远表示,作为国有招标代理机构,省招标有限公司将用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助力龙矿集团高质量发展。龙矿集团总经理祁福利表示,此次合作为龙矿集团招标采购规范化、有序化增添了重要的助力。双方在交流中表示,这一框架协议的签署是龙矿集团和省招标有限公司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该项合作将积极探索国有资源企业与国有咨询公司合作的新模式,将成为双方共同助力龙江振兴的重要载体和全新平台。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