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集团第九调研组赴云产业公司开展“大调研”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05月15日14:49  
 
原标题:农投集团第九调研组赴云产业公司开展“大调研”

按照集团“服务集团战略、助力农投发展”大调研工作安排部署,5月12日上午,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树生带领第九调研组一行深入云产业公司,围绕“百户科改”示范工作展开调研,并与云产业公司“科改示范行动”小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云产业公司关于推进“科改示范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加快推进“科改示范行动”两项必选动作:“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建立市场化用工制度”,严格按照台账按时完成;二是结合上市公司培育计划,倒排工期,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云产业公司市场化改革形式及范围;三是对照“科改示范行动”改革台账任务逐条推进落实,与集团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加快建立健全公司法人治理体系,推进动态授权、分类授权体系建设,保证接得住、行得稳。

农投集团“服务集团战略 助力农投发展”大调研活动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将亲自率队,成立九个工作组,深入集团所属部分企业进行调研,通过听汇报、开座谈、查资料、走现场等方式,深入剖析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建议,确保所调研课题能够深入推进落实。调研结束后,各调研组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并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调研成果,切实达到“服务集团战略 助力农投发展”调研目的。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