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11所中高职学校案例入选首批全国“双师型”典型案例

2020年05月18日14: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18日电(袁成亮)来自黑龙江省教育厅的消息,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公布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的通知日前发布。黑龙江省3所高职学校、5所中职学校申报的案例入选首批“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黑龙江省1所高职学校、2所中职学校申报的案例入选首批“双师型”教师个人专业发展典型案例。

据了解,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此前开展了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经验与优秀案例的征集遴选工作。经院校申报、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选出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并将名单公布。

黑龙江省入选首批高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全国100所学校案例入选)的3所申报案例学校分别是: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大庆职业学院、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黑龙江省入选首批高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个人专业发展典型案例(全国70所学校案例入选)的1所申报案例学校是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

黑龙江省入选首批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全国100所学校案例入选)的5所申报案例学校分别是: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牡丹江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鸡西市职教中心、齐齐哈尔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黑龙江省水利学校。

黑龙江省入选首批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个人专业发展典型案例(全国50所学校案例入选)的2所申报案例学校分别是: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大庆市蒙妮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