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游嫩江惠民活动将于19日上线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5月18日11:26  
 

为了深入挖掘嫩江两岸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游览路线,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即将来临之际,明月岛风景区和盈科旅游联袂推出“豪华游艇畅游嫩江”一日游惠民活动。

近年来,随着齐齐哈尔市沿江景观带的打造,乘船游嫩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明月岛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乘船游江一直是景区的特色旅游体验项目。“豪华游艇畅游嫩江”一日游惠民活动,全程可以欣赏嫩江两岸美景,饱览明月岛优美风光。

本次一日游惠民活动,五月份优惠票价59.9元/人。包含(1小时40分钟游江)豪华游艇船票、明月岛景区门票,同时提供优质导游全程讲解服务,旅行社责任险。另外,对1.2米以下的儿童推出50元/人的优惠价格。

参加一日游活动的游客需要提前预约,9时30分在明月岛码头集合出发,乘船向南行驶,沿途可观赏到江心岛、浏园风景区、市政府大楼、和平广场、嫩江公园、防洪纪念塔、橡胶坝等,游览塔塘映月、望江亭、万善宫,黑龙江将军府、蛙鸣溪等著名景点。

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旅游环境,景区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每天定时对船只进行消杀。并随船配备含消毒湿巾、防疫口罩的应急箱。游客进入景区必须出示居民二代身份证,戴口罩、测体温、扫码核检通过后方可进入。

据了解,此次“豪华游艇畅游嫩江”一日游惠民活动,丰富了景区旅游产品种类,满足了市民对旅游的热情,对齐齐哈尔市旅游事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记者 于淼)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