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大学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行 王永康出席

2020年05月19日08: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北大荒大学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行

18日,北大荒大学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

当前,垦区正处在动能转换、机制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北大荒大学将主动承担起服务战略、培育人才、传承文化、展示形象的使命任务,实现培养人才、输出品牌、复制经验的目标,力争到2025年把北大荒大学打造成立足集团、辐射龙江、服务全国、放眼国际的中国现代农业人才培训高地,建成行业排头、国内一流的企业大学。

北大荒大学是北大荒集团的直属机构,服务服从于集团发展战略,围绕集团战略目标和经营发展需要,制定人才培训开发规划,建立科学高效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北大荒大学实行“1+3+N”发展模式,即北大荒大学+3个分院(农垦管理干部学院、农垦职业学院、农垦科技职业学院)+N个培训(实训)基地(7个分公司党校、省内外部分高校及培训机构、垦区实训基地),培训高素质农业人才。北大荒大学将立足于北大荒集团内部员工培训,以培育企业文化,深入研究、发展和传承北大荒精神为主线,以建设国家级现代化大农业实训基地为重点,打造北大荒大学品牌,扩大北大荒集团影响力和知名度。(记者 姜斌)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