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县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5月19日14:46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富裕县旅游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龙安桥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与此同时“2020携手共赢‘疫’路同行旅游行业私董会”在龙腾生态温泉度假庄园顺利举行,各旅游企业纷纷与龙腾生态温泉度假庄园签订协议,并开展线上预售活动。

本次活动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社会氛围,并积极宣传推介了富裕县的旅游资源,为实现旅游业的迅速回温打下一针强心剂。

会后富裕县旅游中心工作人员与景区志愿者在景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景区入口处通过发放倡议书及现场讲解的形式向游客普及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以及疫情防控等常识。以此来提高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旅游理念,创造美好的旅游环境。

看到美丽的景色,游客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再来富裕旅游,还要向家人、朋友介绍美丽的富裕县,让更多的人知道富裕、喜欢富裕、爱上富裕。”(申震)

(责编:王艳、李忠双)